企业旺旺
绵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绵阳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 >绵阳高低压电气-控制柜

绵阳L1-D避雷器变电站专用

  • 公司:绵阳浪泰防雷科技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郑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8 23:49:55
  • 所在地:绵阳
  • 标题:绵阳L1-D避雷器变电站专用
  • 来源: 绵阳招商新闻 >绵阳电工电气 >绵阳高低压电气-控制柜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绵阳L1-D避雷器变电站专用,CUMfxpHzRk5联系人:郑经理,地址:盐盘工业区纬十七路291号金卡科技园,欢迎致电咨询.

基本参数
  • 品牌

    浪泰防雷

  • 是否进口

  • 定制

  • 规格

    齐全

  • 使用电源

    220/380V(总配电)

  • 额定工作电压Uc

    385v

  • 响应时间

    ≤25ns

  • 工作频率

    50Hz(60Hz)

  • 电压保护水平

    ≤1.5kv ≤1.8kv ≤2.0kv ≤2.5kv

  • 工作温度

    -40℃~85℃

  • 测试标准

    GB18802.1-2011

  • 遥信接点

    可选

  • 安装方式

    35mmDIN导轨

  • 防护等级

    IP20

  • 外壳材料

    符合UL94V-0

  • 标称工作电压Un

    380v







安全保护、一体化 复合型电浪涌保护器由于采用PCB板矩阵排列MOV、GDT、TVSS,不但具备相(线)对地保护,还通过合理的电路的设计,充分考虑到相(线)之间由于各种耦合引起的电浪涌不断出现的可能,使复合型电浪涌保护器同时满足差模和共模的保护要求,具备了相、线之间的保护。
全保护一体化的意义:从相关统计数据分析,由于电磁干扰起的各类电浪涌造成的电子、电气设备以及人身伤害中。相线对地产生的电浪涌只占23-27%,而由各种耦合产生的相线之间的电浪涌占60%以上,远远高于相、线对地产生的电浪涌,通常模块式电浪涌保护器在一般情况下只能满足相线对地的保护,只有通过增加模块数量,到少要7个模块,才能满足相线之间的保护作用。
三层大电流滤波  复合型全保护一化化电浪涌保护器在设计充分考虑到电浪涌产生原因的不确定性,设计上采用多层大电流滤波功能,层采用多个压敏电阻和放电管分别矩阵排列,然后进行串联,满足大通流量的要求,组成层过流泄流保护;在第二层继续采用压敏电阻与放电管分别矩阵排列。:0577-62779566 联系: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电压开关型SPD没有电浪涌时具有高阻抗,有电浪涌时能立即转化成低阻抗,其常用的元件有放电间隙、气体放电管、可控硅整流器等;电压限制型SPD没有电浪涌时具备高阻抗,随着电涌电流、电压的上升,其阻抗持续的减小,常用非线性元件:氧化锌压敏电阻和抑制二极管;复合型SPD常采用电压开关型和电压限制型SPD串联或并联以满足限制电压或通流量的要求。所有这些双端口装置在遭受瞬态电浪涌时,通过钳制跨接在浪涌保护器两端之间的瞬态电压工作。
限制电压的幅值大小取决与瞬态浪涌电流幅值的大小及波形,并且保护器的动作电压一定要达到一定的幅值,避免干扰被保护线路的正常运行。但是由于老化及使用条件的恶劣等原因,电子固态保护器件在暂态抑制过程结束后,并不能有效的切断泄放电流。在被保护线路的工频电压的作用下原先处于导通状态下的电子固态保护器件有可能不会灭弧,出现续流。联系:15757777517 :0577-62779566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大多数系统都会存在一些局限。在挑选适合的保护器系统时,需要全面权衡系统的成本与数据丢失或电子设备损坏的成本。这就像购买一样,您应该找到适合自己的范围。

若要保护设备免受浪涌的损害,需要为每个电源插座安装一个浪涌保护器。这些电源板的质量和容量多种多样(详见下一部分)。电源板浪涌保护器有三个基本等级:

基本电源板——这是一些具有五、六个电源插座的基本延长线缆部件。通常,这些型号仅能提供基本的保护。

较好的电源板——在美国,售价在15至25美元之间的电源板浪涌保护器,具有更好的评级和更多功能。

浪涌保护站——这些大型浪涌保护器可以安装在计算机下面或地板上。它们可以提供出色的电压保护和高级线路调节。大部分型号还配有线输入端,用来保护调制解调器免受电涌的损害,并且还可能配备了内置电路断路器。在美国,只需花30美元就能买到一台这样的装置,而较为高级的型号则可能高达100美元。

不间断电源(UPS)——某些装置集持续UPS和浪涌保护功能于一身。持续UPS的基本设计是将交流电转换为直流电,并将其存储在电池中。随后,UPS再将电池的直流电转换回交流电,并将其传输到交流电插座为电子设备供电。如果出现了停电,计算机将依靠存储在电池中的电源继续运行。这样您可以有几分钟的时间来保存工作,然后关闭计算机。该转换过程还可以消除来自交流电插座的大部分线路噪声。在美国,此类装置的售价一般不低于150美元。

虽然普通UPS能提供高水平的保护,但您仍然应该使用浪涌保护器。UPS可以使计算机远离大部分浪涌,但是它本身可能会遭受严重的损害。因为我们可以将基本浪涌保护器仅用于保护UPS,这的确是一个好主意。

一旦确定了需要的浪涌保护级别,您就可以去购买一个合适的浪涌保护装置。在下一部分中,我们将了解考虑不同型号的保护器时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购买浪涌保护器时需要非常小心,因为市场上充斥着大量几乎不起任何作用的产品。研究特定的型号是确保买到合适产品的佳方法,不过仔细留心几个质量标志,也能很好地了解产品的性能级别。

首先,查看价格。从常理来讲,不要对那些售价低于10美元的浪涌保护器抱有太多期望。这些装置通常采用简单、低廉的MOV,容量相当有限,在出现较大浪涌或尖峰时将不能保护您的系统。

当然,价格高并不能保证质量好。在美国,您若要了解设备的容量,需要查看其美国安全检测实验室 (UL)标称值。UL是一个独立的非赢利公司,它专门为电气和电子产品提供安全检测。如果保护器没有UL标志,它可能就是一个垃圾产品,甚至根本没有任何保护元件。如果它使用的是MOV,这些MOV的质量可能会非常低劣。廉价的MOV很容易过热,进而导致整个浪涌保护器起火。实际上,这种事经常发生!

当然,许多具有UL标志的产品也是质量低劣的产品,但起码您可以确保它们具有一定的保护能力,可以勉强符合安全标准。您要确保产品标示为瞬变电压浪涌抑制器。这表示它符合UL 1449标准,即浪涌抑制器的UL低性能标准。许多带有UL标志的电源板其实根本就没有浪涌保护元件,UL的标志只表示它们可以用作延长线缆


根据被保护设备的耐压等级,假如两级防雷就可以做到限制电压低于设备的耐压水平,就只需要做两级保护,假如设备的耐压水平较低,可能需要四级甚至更多级的保护。第四级保护其雷电通流容量不应低于5KA。安装方法编辑SPD常规安装要求浪涌保护器采用35MM标准导轨安装对于固定式SPD,常规安装应遵循下述步骤:确定放电电流路径标记在设备终端引起的额外电压降的导线。
防雷厂家提示您: 任何一个系统均由前端系统、终端系统、传输系统及控制系统四个子系统组成。前端系统有部分在室外,容易遭受直击雷和感应雷,同时通过传输线路及传输系统本身对雷电的感应,将雷电传输到中心,损坏终端设备,破坏控制系统。根据相关技术规范系统防雷措施应做到以下:电源系统防雷防过压保护,采用电源线路浪涌保护器。号系统防雷防过压保护,采用号线路浪涌保护器。:0577-62779566 联系: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